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航空城地景藝術節:最後完工!徵求志工!




 

大家還記得不久前,義大利藝術家霍夫曼或桃園縣政府的邀請,在桃園的海軍航空基地展出了一隻大型月兔,稱之為「桃園地景藝術節」,活動結束時,月兔竟然還自燃!

當時面臨航空城計畫被迫徵收的居民,也到玉兔展出的航空基地抗議,指出這根本是「地景藝術祭」! 因為「航空城計畫」,桃園的人文及自然地景很快就會消失殆盡!

後來居民決定發起居民自己版本的「地景藝術節」,並在水尾、宏竹村、三塊厝(兩河流域)三地製作裝置藝術及地景藝術!

目前要在水尾地區展出的「大熊」有2.5層樓高,即將進行最後完工!
居民靠著自己的力量、很少經費及來自各地的志工的幫忙,正在加速趕工!多數人都覺得他們在作「不可能的任務」!希望你/妳的參與,可以讓他們的夢想成為可能!



-------------最後完工!志工報名!------------------------

工作內容:貼熊毛!

時間:見下方表格(由於居民會準備晚餐,要來幫忙的志工請填寫表格,以掌握份量)!

集合地點:桃園縣蘆竹鄉八股路183號

交通:

a 從台北捷運民權西路或捷運圓山站搭乘 國光客運1841、亞通客運 5250、葛瑪蘭客運1356、大有巴士(往南崁),在水尾站下車,班次很多,不用擔心。打電話給聯絡人,我們會去載。或從下車處沿南崁路走至八股路口,沿八股路走到集合地點,約十五分鐘。

b 從其他縣市搭火車到桃園火車站--> 搭桃園客運5022往竹圍站-->啟興公司站下車-->打電話給聯絡人,我們會去載。時刻表 http://www.tybus.com.tw/default.aspx?page=BusTime

聯絡人:蔡小姐0985 292 719、田先生 0920-8947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