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曾經不支持... 鄭寶清接掌航空城

準桃園市長鄭文燦,18日宣布前台鹽董事長鄭寶清擔任接掌最受爭議的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鄭寶清和前縣長朱立倫在2005年角逐桃園縣長落敗,當時即主張桃園航空城應該交由中央處理,如今卻接掌此職位,似乎與當時立場背道而馳,如何改弦易轍耐人尋味。
鄭曾主張由中央處理
雙鄭首次交手在於2009年桃園縣長初選,原本民進黨桃園縣黨部提名鄭寶清參選,但鄭寶清以「未有規畫」婉拒披掛上陣,因而讓鄭文燦選前58天臨時上陣。但更早一屆,鄭寶清與朱立倫參選縣長,當時朱立推桃園航空城計畫,鄭寶清認為航空城主要開發區的蛋黃為中央主導,應該負全責。
如今民進黨拿下政權,鄭文燦宣布桃園航空城計畫要繼續執行但要修正方向,卻找來立場曾不同的鄭寶清當董事長。鄭文燦認為鄭寶清是專業經理人,為優秀幹才;鄭寶清也自認對航空城很了解。

中時電子報 甘嘉雯/桃園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